拾轩_SX

更文随缘。

【双璧】罚(未完)

蓝涣立于兰陵金氏芳菲殿上,面前沙盘上处处飘红,皆是百家联军收服的地盘。

如此大盛之势,却全不在蓝涣心上。金光瑶在偏殿安排好酒席,回来见蓝涣望着沙盘却目光散涣,不禁轻笑出声,这才把蓝涣惊醒。

“如此大好局势,泽芜君还在担心什么?温氏被剿灭只是时间问题。”

蓝涣望着金光瑶,他心里七窍玲珑,自然知道自己心中在想什么,只是没有明说罢了。

蓝涣只好自己开口:“我何曾担心大局的问题?我在意的,不过那一支编队罢了。”

此刻大殿内并无其他首脑,就他们二人,也不必避讳什么。此刻,蓝涣也才干干净净地脱去了主帅的重负,卸下一宗之主的重担,成为一个普通的,在意着自己弟弟的哥哥。

“含光君他们一支向来所向披靡,泽芜君挂念着含光君,还是记挂着含光君与魏公子同行呢?”

蓝涣失笑:“我何须记挂他们,纵然外面流言沸沸扬扬,我的弟弟,我才最了解。”

金光瑶点头,而后评道:“含光君和魏公子皆是实力不俗,陵阳关那样险要的地方都轻而易举拿下,不负泽芜君当初单枪匹马将含光君救出来。”

“阿瑶,你何尝不知。”蓝涣垂眸,将陵阳关处替换成红色标记,“我要救阿湛回来,怎会是为了让他再去冒险呢?”

那原本标记地方的黑色棋子,在蓝涣手中化为细沙,混入沙盘中的沙丘。

 

——tbc

还没进入正题2333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